犀角

杂食佛系老年写手

捞一把我的学院系列

【鬼使黑白】双十一就该卖室友(上)

【鬼使黑白】双十一就该卖室友(下)

【鬼使黑白】单身汪的一天

【妖狐跳妹】尾巴虽好,可不要乱摸哟

【阎魔判官】陪女王过女王节


虽然坑了好久但是没想到居然和官方爸爸最近的活动撞梗了,其实我当年真的有好多脑洞,比如独眼小僧做梦被自己的无良室友剃光了头发……可惜都被时光填平了导致我现在脑子里空荡荡的。

当时的设定是SSR都是老师,SR和R是学生,阴阳师都是学校管理层的人员,N卡则是学校里辛勤的员工们。学校大概分为暴力输出系、控制系以及治疗系,按照技能的相似各自分了老师。当时还没出花鸟卷,所以奶院是由惠比寿代理的,后来教师组又来了许多新同事,我就十分不负责任的坑在那了(我有错我忏悔),而且当时站不准cp啊,本来我是打算把鹿宝贝交给大天狗的,结果有了一目连(还要再添一个新的专业了),我觉得连鹿好合适,然后又有了荒……好吧,我这是主观不努力,客观找原因。

叨叨了这么多,就是想说,最近有点想动手填坑了,小可爱们有想看的梗可以留评,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动手……

暑假开始进了老年人的坑,被b站的太太们喂饱养懒,堕落啊。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