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角

杂食佛系老年写手

【咕哒嬴政】我和我的政哥(一)

*沙雕御主和英灵政哥日常向

*我流迦勒底,承包ooc

*该御主真的没有精神病


“你醒了啊,正好来给朕请安吧。”

本该被后辈温柔叫醒的迦勒底的御主,闻声猛然惊醒翻身坐起。

“政政政政政……”

“你这样直呼朕的名,不怕朕降罪于你吗?”

藤丸立香似乎还是无法安然接受来自秦始皇的叫醒服务,他愣愣地坐在床上,看着那人修长的手臂,流畅的腹肌,光洁的胸膛,精致的面容,和发际分出的桀骜呆毛,正活色生香地散发着魅力和诱惑。

“你从昨晚召唤出朕就昏了过去,不会现在还没好吧,朕可不会修理人体,只能叫人给你检查一下了。”秦始皇说着就要起身离开,没想到被御主突然抓住了手腕。

“别走!”

“啊,我是说,不用麻烦您,我没事的。”

秦始皇回过身,笑意自他的眼角眉梢蔓延开来,像是拂面的春风,又像盛开的桃李。

“在异闻带的时候挺灵光的,怎么回了迦勒底反而痴痴傻傻的,嗯?”他看着手忙脚乱拾掇自己的御主,若有所思道:“是不是朕的灵基太强了,你召唤时消耗太大了?看来朕要借迦勒底的召唤系统看一看了。”


说话间,藤丸立香已经洗漱完毕,每一根头发都仔细梳过了,神清气爽站在秦始皇面前,总算从召唤出后者的过度兴奋中恢复过来。

“政……政哥!我们去吃早餐吧!”立香倒是丝毫不害羞,抓着秦始皇纤秀的手腕就率先动身,可是占尽腿长优势的秦始皇非但没被他扯动,反而轻松一步便与之并肩。

“御主,你还没给朕请安呢。”

“啊——早安吻可以吗?”

“早安吻?”

立香停下脚步,手臂揽着始皇的颈肩压低,尽力踮起脚,嘴唇在始皇发际上轻轻啄了一下。

“就像这样就好了。”

“勉强合格吧。”秦始皇用指尖轻轻抚摩自己的额际,显然不习惯这样明目张胆的亲近。

“那……政哥是不是要回我一个早安吻呢?”

“哪有君王给臣下请安的道理。”秦始皇俯身,目光灼灼地看着意图以下犯上的御主。“还有,为什么叫朕政哥?”

“啊……因为叫始皇未免太生疏了,叫嬴政太不尊敬,叫政哥的话,不仅避免以上两个问题,还突显出种江湖豪侠气概以及我对您的依赖。”藤丸立香用同样灼灼的目光与始皇对视,张口却尽是狡辩。

“呵,油嘴滑舌,看来朕要好好教导……”

始皇话还没说完,就被御主捧着脸颊亲到了眉心。始皇有些僵硬地直起腰,思索着如何让自己选中的大秦继承人知礼,然而后者背过手,扯出一个天真无邪的笑容装作无事发生,甚至还能厚着脸皮凑过来,挽着始皇的手臂往食堂方向走。甚至撒娇:“父皇别想啦,儿臣知错啦,我们快去用早膳吧~”

秦始皇一边任御主拉着走一边嘲讽:“你这样要是算知错,荆轲都能当冠位刺客。”

“我看没问题,毕竟古往今来只有荆轲敢刺杀我们始皇陛下,创下这等丰功伟绩,怎么算不上冠位刺客!”

立香本以为自己这马屁拍得精彩绝伦,就见始皇长眉一挑:“丰功伟绩?嗯?”

“啊啊啊政哥政哥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这不是……”

秦始皇轻松挣开了被挽着的手,长腿迈开径自往食堂去了,藤丸立香缀在后面絮絮叨叨解释了一路,狼狈追到食堂门口,却在看到樱色头发少女的一瞬间正襟危站,从容步行。


“早上好啊,前辈!”

“早上好,玛修。”

“前辈终于过来了,卫宫先生今天特意准备了中国陕西风味的早餐呢!”

“一定是为了迎接始皇才做的吧,archer有心了。”

御主对主厨的做法给予了极大的赞同,他走进食堂,一眼便捕捉到秦始皇所在位置,并在偌大食堂的无数空座中,选了离始皇最近的一个位置坐下。坐下后尚不死心,手伸到桌下去寻始皇帝的手,只是甫一抓住,就被灵活逃脱了。

“御主,今天的早餐有肉夹馍,凉皮和豆花泡馍三种,请问您想吃哪种?”

卫宫的声音适实传来,于是御主道貌岸然地坐正,回答:“我要肉夹馍,谢谢emiya。”随后面向秦始皇殷切问道:“政哥早餐想吃什么,都是卫宫主厨特意为您准备的西安风味。”

秦始皇一手支颐,微笑着陈述:“朕两千多年前便成仙辟谷,现在连筷子都不大会用了,没想到来了你们迦勒底居然需要吃饭。”

闻言御主突然兴奋,想着你不会用筷子我可以喂你,你不想吃饭我们可以补魔,你高兴我也高兴嘿嘿嘿嘿嘿。

但是秦始皇很快补充:“但这毕竟是卫宫先生的一番好意,朕很高兴,就要一份豆花泡馍吧。”

卫宫主厨不知道秦始皇和御主刚刚闹了别扭,听着始皇前一句话,险些把锅铲掰断,但是始皇的后一句话及时解救了迦勒底厨房可怜的锅铲。


始皇不愧为守护人理两千年的贤明君主,就连吃饭也能拉拢人才,一顿早餐过后,卫宫主厨和玉藻女仆都已经被他的口才征服。而御主只能一边可怜巴巴地啃着肉夹馍,一边自我安慰,我政哥就是牛逼,说什么都有道理。

始皇用膳完毕就从容优雅地离开了饭堂,一分目光都没赏给早晨辛苦请安两次的御主。立香知道始皇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因为一个口误就不理自己,所以这一定是始皇对继承人的考验。这样想着,御主心里就渐渐有了底气,他打包了一份早餐,去找了全迦勒底最爱唱歌的英灵。


“我和我的政哥,一刻也不能分隔,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寸秦土,我歌唱每一条河~浅浅笑容,翩翩仙姿,政哥属于我~”

“我和我的政哥,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


“前辈,真的要让伊丽莎白小姐继续唱下去么,英灵们好像都……磨刀霍霍了。”善良如玛修,提出了当前最严峻的问题。

“当然要让她唱下去了,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改编出来的啊!”


(待续)


评论(17)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