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角

杂食佛系老年写手

【霸图】F4包饺子日常

.还在怀念昨晚饺子的美味
.我是个正直纯洁的好娃
.纯属娱乐,不要介意(/ω\)


“新杰……要不还是别弄了,我怕……”
“张佳乐前辈,这是你自己提议的,你再坚持一下,不会疼的。”
“可是会辣眼睛。”张佳乐眼框有点红,眼睛有点湿,可怜巴巴的看着张新杰。
……
“张佳乐!你要吃饺子不会包就算了,让你挤个蒜你还要麻烦新杰!”揣着白面的韩队长黑着脸吼道。


“新杰,这样可以么,我有没有插得太深?”张佳乐神色满是难得的认真。
“可以,没有。”
“那我继续了?”
“嗯……再倒点油吧。”
“好了。你看这个速度和力道还行吧?”
“……行……”张新杰对好学的前辈的表现还算满意,“不过你手太生了,这样太慢,还是我来吧。”他接下张佳乐手里的筷子,快速而均匀地……搅好了饺子馅。


“韩队你轻点。”林敬言皱着眉,死死盯着韩文清有力的手。
“我尽量。”
“韩队……下手轻点。”林敬言的声音有些难掩的颤抖。
“嗯…”韩文清动作不停。
“韩……”韩队长晴转多云的脸色让林敬言不敢再说,而韩文清也停了手,努力调整呼吸压制自己,但还是失败了。
“啪!”韩文清扬手,摔了手里攥着的擀面杖。“你来擀,我包!”


“上么?”霸图韩队长不变的严肃脸。
“时候不到。”霸图张副队长不变的认真。
“唔……我等不及了……”霸图花美男张佳乐眼巴巴地看着二人,他有些难耐地伸出手“快给我,我想要,我们说好的……”
“啪!”霸图斯文流氓林敬言伸手拍掉张佳乐伸向锅边的筷子,“新杰说了没煮透呢,猴急什么!”


“嘶……”
“哈……”
“嗯……”
“新杰……”张佳乐声调染了哭腔。
张新杰不为所动,但还是递了杯白开水过去,“都说了刚捞出来很烫的你就生生的往嘴里喂。”
被张后辈教训了的张前辈默默擦了擦眼睛,就着凉水把嘴里整个的饺子咽了。

为何感觉自己越发的污了(/ω\)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