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角

杂食佛系老年写手

【喻张/张喻】同居日记

.脑洞大开放飞自我的段子,这俩人为什么这么苏
.ooc会有的,毕竟恋爱中的人脑回路不同平常
.就是想凑三条


“新杰,我们明天洗床单吧~”喻文州的眼睛笑得弯弯的,狡黠得像只狐狸。
“可是这床单是前天换的。”张新杰看着喻狐狸的笑容,也忍不住弯了唇角。
“所以……我们今晚把它弄脏吧。”喻文州的笑意更深了。
“……那不如这样吧,”张新杰的手轻抚上喻文州的脸颊,语速比平常慢了三分之一。“你负责弄脏它,我负责……弄脏你。”


床上并排摆了两张小电脑桌,桌上各自摆了一台笔记本,桌后肩并肩坐着喻张二人,二人手拉着手,逛、论、坛。
“文州,要是蓝雨的粉丝知道我把你从黄少身边抢走了,会不会到霸图门口堵我?”
喻文州放在桌下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张新杰的大腿肌肉,转头笑道:“陕西离山西那么近,你怎么到广东喝这口飞醋?”
“……山西和陕西都没有我喜欢的醋酸菌。”张新杰与喻文州面对面,一脸认真。
“原来我在你心里就是个原核生物。”喻宝宝委屈。
“世界上原核生物数不胜数,可是能进我心里的,只你一个。”
张新杰眼里的认真让喻文州有点受不了,他毫无预兆的凑近,讨了个浅吻,末了还舔了舔张新杰的唇,故意道:“怎么这么甜?”
张新杰略一思索:“今早喝蜂蜜多加了四分之一。”


张新杰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喻文州正没型没款地窝在床上刷手机,半点没有蓝雨队长浅笑动人的范儿。
“新杰,现在的粉丝们脑洞真可怕。”
“怎么了?”
“他们说微草是卖药的这可以理解,可是他们管蓝雨叫和尚庙,这就说不过去了吧。”
“蓝雨建队至今没有一个女性队员,这是不争的事实。”
“我们蓝雨一没光头,二也没有‘清心寡欲’的,”喻文州故意扫一眼床边的人,“这样说明显不合事实啊。”
“我觉得霸图的粉丝大都很务实。”
“比如呢?”
“她们常说,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张新杰说着就倾身过去,说话间气息拂过喻文州的睫毛。“喻队要验证一下么?”
……
“张副队,你不能这么做。”喻文州扳着张新杰的肩,神情难得有些紧张。
“为什么?”
“因为……会OOC。”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