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角

杂食佛系老年写手

【天鹿】王子

吃饱了撑得扯个脑洞……主要想表达圣诞节到了我们可以正大光明撩鹿了(◎`・ω・´)人(´・ω・`*)

宁静祥和的森林深处有一个国家,国王有一个美丽的儿子。他是如此的美丽,以至于星光月华都因他黯然失色。国王无比喜爱他的儿子,认为这是上天赐予他的珍宝,是国家祥瑞的象征,国王爱怜地唤他“小鹿”。
小鹿越长越美,每天都有小蝴蝶从森林里来,只是想飞在他身边。全国的男孩女孩男人女人老大爷老大妈都喜爱他们美丽善良勤奋正直的王子,希望能亲眼见证他的美貌。
可是这样的美貌带来仰慕喜爱的同时,也会招致别人的妒忌和愤恨。
森林中住着一个美丽的巫婆,她有一面巨大的镜子,每天都能从镜子里看到另一个美丽善良自己,所以她被巫师们称作“镜姬”。
有一天镜姬在照镜子,突发奇想问镜子里的自己,我是不是整个森林里最美的人,如果不是,请告诉我那是谁。
镜子里的景象突然变了,变成一个留着白色长发的白衣少年,他太过美丽,连森林里爱惜翅膀的蝴蝶都忍不住在他身边飞舞盘旋。镜子里的少年轻柔一笑,那面巨大坚硬的镜子忽然从中间裂开一道缝隙,然后就再也没有图像了。
镜姬嫉妒又愤怒,她找到有名的巫师魍魉之匣,要求他把小鹿变成一条丑陋的咸鱼,魍魉之匣答应了,可是事实上他并不能控制自己的巫术,所以他惊奇地发现,在他法术的作用下,小鹿王子变成了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鹿的样子。
为了不让镜姬知道他巫术的弱点,魍魉之匣带走了小鹿王子并把他扔在了针女那个暴力女人的领地。这样他即使不被饿死也会被针女弄死的。魍魉之匣抓了一只海坊主安心地回复镜姬去了。
“放心吧,只有爱的啪啪啪才能解除这个咒语,那个小鹿王子再也不会出现了。”
小鹿王子醒来地时候,惊慌地发现自己不仅不在皇宫里,下半身还真的变成鹿。但是坚强勇敢的小鹿王子既没有哭泣也没有哀嚎,他艰难地站起身,想找野果充饥,顺便找寻回家的路。
来找针女办事的大天狗遇到了一只滑稽的小鹿,它腿脚不太灵便,走起路来踉踉跄跄的。
哼,弱者,竟也敢到针女的地盘来。
大天狗欲作视而不见,可是他忽然发现,这不是一般的鹿,他上半身竟是人型的。大天狗想要一探究竟,就拨开树枝走了过去,没想到这鹿男似是发现了他,撒腿就跑。大天狗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冷笑,他张开巨大的黑色羽翼,直接从半空略过,看那鹿男还在费力躲避林中的树的阻挡。
大天狗平稳降落,还未来得及看那鹿男还有多久能到,就感觉身前一阵巨力携风而来,并着断骨的声音分外清晰。
“你……”大天狗看到这只小鹿男的样子,忽然就忘了自己该说什么。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想试试四条腿是不是比两条腿跑得快。”小鹿男紧张地险些把手里的木棍掰断。
“可是你撞了人,你得负责。”大天狗冷冰冰的,看起来十分不好惹。
小鹿男现在不是人见人爱的王子了,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可是我什么都没有……”
“你先把我送回家,我伤得很重,你把我送回家,留下来照顾我。”
于是大天狗就过上了舒坦日子,每天有人端茶倒水包扎安慰,长得养眼还暖被。大天狗无所事事,偶尔就在小鹿男背上顺两下毛。小鹿男其实挺好强的,看得出来跑得越来越快。有一次大天狗顺毛顺得顺手,就揉了两下那毛茸茸的小尾巴,结果小鹿男一个激灵,想也没想就冲了出去,快得直晃眼。
大天狗断了的肋骨长得差不多了,可是他一点都不想赶这个便宜仆人走,甚至还多了点别的心思。
有一天他像往常一样给鹿顺毛,摸着摸着就开始揉鹿尾巴,而小鹿男因为不想再修门,只得强忍着,但是身上一波一波过电一样的感觉让他快要崩溃。
“小鹿男,知道什么叫人间极乐么?”
小鹿男咬着唇摇头。
“我可以无偿让你知道,你只需要忍一忍就好。”大天狗的声音低沉而诱惑,那声音直达小鹿男混乱的脑海,让他说不出一声拒绝。
【假装有链接】
第二天早上,身心舒爽的大天狗惊奇地发现,被窝里的小鹿男头上的角没有了,他掀开被子,只看到了一双白嫩修长的腿,和上面清晰的瘀痕。
“嗯……我还没睡饱……有什么事?”
“你到底是什么人?”

后来国王终于找到了丢失了许久的王子,热泪盈眶地问大天狗:“把孩子还给我的勇士啊,你有什么愿望,只要我能做到,就一定满足你。”

后来,小鹿王子和大天狗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全剧终】

哦,你说镜姬啊,当然是被针女收到家里囚禁起来了,大天狗怎么会不好好感谢她。

哦,魍魉之匣啊,因为国家可能会没有继承人,所以他被派去去搞科研了。

哦,还有海坊主,听说他因为见到了小鹿王子的美貌自惭形秽遁入空门了,还起了个法号,叫什么来着……

评论(1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