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角

杂食佛系老年写手

【韩张】推拿按摩

·假装是战队日常。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张新杰我也顺便带走了



“诶诶!别、别碰那儿!”

“新杰……你你你……轻点儿……”


“看来副队技术不错啊。”本来安静在一旁刷微博的林敬言被张佳乐一声浪似一声的叫唤拉走了所有注意力,终于忍不住评价道。

“老林你可小点声吧,这要让老韩听着,以后我在霸图的日子还怎么过?”

你自己叫的声音不比我大多了。

林敬言心里这么想,嘴上说的却是:“好好好,不打扰你享受了。”


说来也奇怪,张新杰,荣耀联盟霸图战队副队长,堂堂联盟第一奶,名列四大战术师,也不知有什么奇遇,怎么就能莫名其妙不声不响地学了推拿按摩这项本领,还乐于奉献地给霸图的队员们免费体验。

林敬言不明白,但作为第一位享受待遇的人,他不得不承认,手法是毫无瑕疵的,技术是非常纯熟的,感觉是无比舒服的。

唯一的缺点就是,看着副队给别人按摩却毫无表示的韩队是不可捉摸还令人心惊的。

毕竟在霸图战队内部,韩文清和张新杰的某种关系,已经不是个秘密了。

不过这唯一的缺点,第二位体验者张佳乐并没有发现,因为昨天观摩了全程的韩文清,他从卫生间回来了。

“张新杰!把你的手从张佳乐肩膀上拿下来。”

训练室仿佛瞬间被调成静音。

被点名的人依言放下手,淡定地问:“有什么事吗,队长?”

随手关上门,韩文清黑着脸反问:“你知不知道职业选手的手多贵重?你竟然用它们给别人按摩?”也不问问你的手同意了吗?

“队长,像我们这样久坐的职业,时常按摩保健是很有必要的。”

“那你也不用亲自动手吧。”韩文清保持着威慑人的脸色不动摇。

“一来技多不压身。二来等我以后退役了,也多一种就业选择。队长不嫌弃的话,我可以教你一些手法,这样我们也可以互相帮助。”说话间张新杰已经走到韩文清面前了,明亮的眸子里,映着他的队长。

韩文清本想着推拿按摩有什么出息,可随着张新杰的话,又脑补出老夫老妻边看电视边给对方按摩的温馨场景,突然就有点心动,面部肌肉也跟着放松下来。

“说得有道理,我们晚上试试。”

“好。”


“白言飞前辈,你喝那么多水做什么?”

“小宋啊,你不觉得这狗粮噎得慌吗?”


晚上九点,张新杰给韩文清做完了一套肩部推拿手法,坐在床上揉着自己的手指。韩文清毕竟是常锻炼的人,肌肉硬实,倒是辛苦了张新杰。

“感觉怎么样,舒服么?”

肩臂确实轻松不少,韩文清站起身活动两下,十分认可地点点头。他看着张新杰修长白皙的手指,忽然就有些出神。

房间一时安静,张新杰抬头,发现韩文清不知走神走出去多远了,就附在他耳边问:“队长,想什么呢?”

“哦,我在想……”韩文清抓过张新杰一只手,以牙还牙般附在张新杰耳边低声说:“我在想既然新杰让我舒服了,我是不是也该让新杰舒服舒服。”


次日早上,韩文清推开训练室的门,宋奇英就忧心忡忡地问:“队长,副队是不是生病了,不然怎么现在还没来?”

韩文清简直要被问住了,好在久经沙场,心理素质过关,忍住了老脸一红的冲动回答:“副队今天上午请假了。”

“啊?”宋奇英更担心了。

“……”这事如果换个人比如张佳乐和林敬言,韩文清还能大大方方秀个恩爱,委婉第透露实情,但宋奇英虽然聪明独立,却也是个未成年的孩子,他总不能……对吧。

“放心吧,新杰没事的。队长怎么会拿副队的健康欺骗你。”韩文清拍了拍孩子的肩膀,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小宋,给你水。”白言飞想以实际行动关爱祖国的花朵。

“谢谢前辈,我不渴。”

“不是怕你渴,是怕你噎着。”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