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角

杂食佛系老年写手

【式神学院】陪女王过女王节

·CP阎魔判官,有鬼使黑白私货

·女王节怎么少得了阎魔大人(前文可戳式神学院tag)

·祝小仙女们节日快乐,每天都能吃到优质粮

距离去年的光棍节已过去近五个月,那么,距离下一个光棍节还有七个多月。

判官在今天的日记里写道。

女儿节过完就是女王节,策划活动、召集人手、发放奖励、宣传推广……学生会事务繁忙,网宣部自然落不得清闲,而身为部长的判官更是要连每晚给自家女王请安的时间都要被榨干。
更别提抽空策划怎么陪女王大人过节了。

“唉——”

“判官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总是听见你叹气。”十佳室友鬼使白关切道。

“累还在其次,就是3月8号还有两天了,我还是不知道该给老师送什么。”

“你平常不是挺厉害的,大笔一挥就是一个活动策划,这点小事就难住部长你了?”鬼使黑也是很了解自己这个多年的室友的。

“等等,大笔一挥……你说我写幅字送老师怎么样?”

“那还是免了吧,毕竟你只有‘死’字写得最漂亮。”

鬼使白明显对哥哥这般耿直有些不满:“鬼使黑你这样太不礼貌了。”

“我不是怕他想不开误入歧途嘛。”鬼使黑说着,手臂就极为自然地揽上鬼使白的肩,“反正我们不用过节。走,我们去看看孩子。”

判官看着快成为鬼使白全身挂件的鬼使黑,感觉自己有一句mmp忘了讲。不过这兄弟俩一没母亲二没姐妹三没女朋友,老师给他们安排的小徒弟也都是男孩子,确实和最近的几个节都没什么关系。

可是不用过节不是你们的错,到处秀这口锅真是轮不到别人头上。

判官45°仰头,简直要陷入沉思,以及绝望。

现在网购肯定是邮不回来了,去商场又没时间,买零食没诚意,杂七杂八的老师也不缺,何况自己也没什么资产可供挥霍。

“唉……”

“判官啊,你这几天怎么没精打采的。山兔又摧残你了?”阎魔看着接杯水都险些弄洒的判官问道。

“没,就是学生会那边太忙了。”

阎魔一眼就能从判官的冰山脸上看出问题,追问:“还有呢?”

判官知道在阎魔这没啥墙角地缝能钻,也就实话实说了:“还有,我想给您过节,可是到今天还是没什么头绪。”

“以往都是青行灯妖刀姬我们护清购物车的,结果今年她们不带我玩了,新来的那两个,我又不忍心下手。”阎魔毫无波澜地讲述了一个全校学生听了都要都上一抖的可怕故事,然后看向判官:“要不今年你给我清?”

又抖了一次的判官看着阎魔突然逼近的美艳面容,一句悲切切的“臣妾做不到啊”险些冲口而出。

“逗你玩的,瞧给你吓的,冰山都要化了。”阎魔拍了拍判官得头,“自己想吧,乖宝宝。”

本宝宝突然委屈,甚至还想哭。

第二天早上被闹铃唤醒的时候,判官内心是拒绝的。

虽然今天的今天的任务已经安排下去,剩下的也没自己太多事了,但是这可是女王节啊,自己还有个女王大人要伺候呢!

判官躺在床上假装自己是海坊主亲戚,冷不防手机收到消息,原来是络新妇发来的一个链接。

“论本学院的师生恋”

判官精神一振,饶有兴味地……踩了一脚地雷。

这确实是一篇货真价实的议论文,文章通过生动举例,爆料出当年笑话红叶单恋教导主任晴明,而酒吞教授早就相中红叶却没开口,可是晴明对红叶并没有收学费之外的任何想法,红叶对酒吞也没有“这个胸很好的老师怎么gay里gay气”之外的印象,以至于两段感情最终都不了了之。
作者最后得出结论——这个学校,师生恋没前途。

判官简直想一笔在那个作者的脸上拍一个标准的“死”字以泄心头之恨。

“老师!”判官气势汹汹,直接推门进了阎魔的办公室。

阎魔优雅地放下水杯:“说多少次了,叫我什么?”

“女……女王大人。”

“乖宝宝想好了怎么过节了?”

一个会心一击当头打下,被暴击的判官突然就忘了自己到底为什么来找阎魔。

“啊……那个……”判官慌得不行,眼睛四处乱看,仗着眼罩挡着阎魔看不见他的小动作。

“我给孟婆放假,让她找山兔玩去了。那对兄弟也看孩子去了。你今天就在我这乖乖听话吧。”阎魔把水杯递过去,“别胡思乱想了,去给我满上。”

于是没有任何准备的判官就真的乖宝宝一样陪着女王大人溜达了一天。上午在学校里各个办公室串门,中午出去吃饭,然后就开始逛街。

阎魔挑衣服很利落,觉得好就试,试着舒心就买。反正以阎魔的容貌身材,只有衣服衬托不了她,还没有她驾驭不了的衣服。

判官就是拎包跑腿,虽然腿酸得不行,倒也意外的充实。

逛累了他们还分享了冻酸奶和冰淇淋,又在外面吃了炸鸡才回学校。

“老师,对不起。”

“怎么了?”阎魔看着站在门口欲言又止的判官,似乎知道他想说什么。

“分明是该给您过女王节的,我却没做什么。”

“你今天整整陪了我一天,怎么能说什么都没做?”

判官抬头看着阎魔唇边的微笑,突然品尝了豁然开朗的味道。

他突然凑上前,轻轻吻了一下他的女王大人,然后趁着四下无人就迅速跑了。

“真是乖宝宝,吻一下还用偷的。”

今天距离去年的光棍节已过去近五个月,距离和老师一周年还有七个多月。

判官在日记本上心满意足地写到。

毕竟他还不知道明天校园网上最热的一条将是“本校师生恋的春天”。



总是要等过节,说不定清明节还能更一发。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