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角

杂食佛系老年写手

【阴阳师】【521特别节目】我是你的什么

趁521来一发优X美梗(暴露年龄)
含酒茨,鬼使黑白,阎判,狐跳,晴鹿,若有不适,请速撤离


【酒吞茨木】

酒:茨木童子,我是你的什么?

茨:如果要比喻一下的话,挚友就是我的黑焰!

酒:本大爷就是你一个想丢就丢的球吗?!

茨:不是啊,这样我就可以把挚友捧在手心了啊。


【鬼使黑白】

黑:弟弟,我是你的什么?

白:你是鬼使黑,是我的同事。

黑:就不能不提工作吗?

白:……那你应该是我黄泉的引路人,带我从冥府,走进人间。


【阎魔判官】

阎:判官,你说,我是你的什么?

判:阎魔大人……在下怎敢把阎魔大人视为一己私物。

阎:我又不会怪你,但说无妨。

判:大人是我的眼睛,没有您,我便失去了光明。


【妖狐跳妹】

狐:美丽的少女,说说我是你的什么,答对了小生请你吃苹果糖。

跳:妖狐叔叔是我的……嗯……是我的苹果糖!

狐:所以你是想把小生吃掉吗?

跳:因为妖狐叔叔的甜蜜是独一无二的啊。


【晴明小鹿】

鹿:阿爸,我在你眼里是什么?

晴:小鹿宝贝的话,是阿爸的勾玉。

鹿:勾玉?阿爸是想随时将我送进商店吗?

晴:你怎么会这样想呢,勾玉那么难得而珍贵,就像小鹿之于我,是再好不过的了。

鹿:阿爸真的这样喜欢我?

晴:当然啦,阿爸想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给小鹿。

鹿:那先给我弄个SSR的小伙伴来吧。

晴:那个……鹿宝啊……你看两面佛成不?

鹿:丑拒!

评论(1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