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角

杂食佛系老年写手

【酒茨】一只性冷淡吞的恋爱发展史

酒茨恋爱日常,还望小天使们不嫌弃。


24.论性冷淡吞的定力

酒吞换上新衣服的当晚,来找酒吞饭后闲聊的茨木童子全程安静如鸡,眼也不眨地盯着酒吞,仿佛失去了点头之外的运动能力。

见此情景,烟烟罗立刻派烟雾小鬼给隔壁青行灯捎口信:“你家茨木童子定力太差,酒吞换一身衣服就被迷得说不出话来。”

青行灯闻言笑了笑,随手把那烟雾小鬼拍回去,捎上一句:“我们家茨木宝宝要是也裸着胸脯,不信你家酒吞童子把持得住。”

把持不住?烟烟罗弯了嘴角,她还真想知道那个性冷淡把持不住会是什么样子。

于是在青行灯“你穿少点说不定他会更喜欢你”的教唆——或者说哄骗之下,茨木童子脱下了他看着就热的厚衣服,只穿了层白色的内衬就赶去隔壁和挚友增进感情了。

“最近天是怪热的。”酒吞童子也没觉得太奇怪,毕竟自从茨木童子开始明白对自己的喜欢之后,整只妖就没正常过,平常也看不出以前作这作那的熊孩子脾气了,倒也不知是好是坏。

二妖就同往常一样坐在树下喝酒聊天,茨木童子看着挚友淡定依旧的神色,不由想起了和青行灯的对话。

“他要是没什么反应,你就想个办法露出胸口或者大腿。”

“为什么啊,我有不像挚友肌肉那么漂亮。”

“你看夜叉穿那么少。”

“可是挚友又不喜欢夜叉。而且夜叉太骚气了看着欠揍。”

“……那你自己看着办吧。”

只能自己看着办的茨木童子陷入了人性的挣扎。

可是自己堂堂平安京著名大妖怪,要什么人性?

打定主意的茨木童子开始寻找既能暴露自己身体、又不会让挚友感觉太刻意的方法。可是挚友家的结界未免结实过头,连大风都刮不进来,自己也没喝多少,撒酒疯也不可能,那怎么办……

“挚友,我们打一场吧!”茨木童子说着就站起身,举着球仿佛跃跃欲试。

酒吞童子抬起头看着他,不知道茨木童子又犯什么傻想拿四星打六星。但又不忍心拒绝他……

于是两个心思都不在打架上的大妖,开始了他们了表演。

啊呸,是战斗。

张开大口的鬼葫芦在酒吞童子的控制下,猛力的一击微妙的错过了对面的茨木童子,而“避开”攻击的茨木童子似乎是被那瘴气的气势掀倒,一屁股坐在地上,还好巧不巧把茨木本来就不严实的衣襟摔散了,半个肩膀连着大半胸膛全都露出来,不曾见过阳光的皮肤白皙润泽,胸肌确实不比酒吞童子的健美,但意外地有些撩人。

然而,大概,或许,一只性冷淡的大妖酒吞童子,并不在被撩的行列。

只见定力非凡的酒吞童子面色如常地走近茨木童子,只是弯腰看着,似乎没有把后者拉起来的打算。但是他说:“他们之前喜欢玩一个游戏,我不知道你玩过没有。”

茨木童子茫然地晃着一头长毛。

“那你是要我抱抱才起来,还是要亲亲才起来?”

看着茨木童子的一脸震惊渐渐被不明红晕染成少女般的娇羞,酒吞童子伸手拂开金灿灿的感叹号和小星星,揉了揉茨木头顶手感甚好的长毛。

反撩成功后应该做什么?

当然是穿好衣服继续聊天啊。


25.乱撒狗粮的下场

阿妈为了换最后几根茨毛,加入了一个离家甚远的阴阳寮,只得每天带着姑获鸟山兔早出晚归。而家里的另一个长辈小鹿男,不是和大天狗在室内坐着,就是和大天狗在外面散步,根本没时间照顾某大龄儿童之外的什么。于是这个家里的每一寸土地,都成了可供酒茨谈天说地的地方。

如果不是他们需要躲着酒吞童子家里的众多孩子的话。

  好不容易把辉夜姬、黑白童子、童男童女、跳跳一家、天邪鬼们凑一块玩去了,酒吞童子领着隔壁的茨木童子在院子里寻了个比较隐秘的地方准备好好增进情感。

就在茨木童子的唇即将贴上自己的时候,酒吞童子忽然感到一股危险的气息,随之而来的,还有熟悉的“咿~呀~”

酒吞童子突然上前将茨木童子挡在身后,可是蒲公英还是准确地“叮”中了茨木童子。可怜的茨木童子还是个皮脆血薄的四星式神,挨了草爸爸这一下,整只妖都憔悴的像被榨干了一样。

看着萤草头上渐渐消失的火焰兽的形象,酒吞童子有点疑惑茨木到底是怎样伤害到萤草以至于触发了狰。

“对不起对不起,茨木童子你没事吧?“萤草一边开了治愈之光给茨木童子疗伤一边道歉,还顺便解答了酒吞内心的疑惑。“我不是故意打你的,可是你们秀恩爱的行为,给单身草带来了很大伤害,触发了我的狰才……所以也不能全怪我……”她越说越小声,抱紧了自己的蒲公英,好像被人欺负了的无辜少女,比挨了打的茨木童子还可怜。

不过,大概是被治愈之光温煦的感觉太过舒爽,当然也可能是被萤草的蒲公英打中了脑袋,茨木童子不仅不觉得痛,反而美滋滋地拉着萤草说:“萤草姐姐,你有空的话能去我家做客吗?”

“啊?”萤草觉得自己被一个傻子问傻了。

为了避免持续性的尴尬,酒吞童子打了个招呼就直接把眉飞色舞的茨木童子拖走了。

孤零零抱着蒲公英的萤草看着那两个大妖贴在一起的身影,感觉自己应该找时间和大江山的狗粮放送者切磋一下。

日落时分,茨木童子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挚友回家去了。而酒吞童子的阿妈,也带着第五十个茨木童子的碎片回家了。


    TBC.

最近真是忙得晕头转向,拖了三天终于整出来一更,你们要是想要什么补偿,尽管留评,等到我闲下来的时候,嗯……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