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角

杂食佛系老年写手

【韩张】搓澡

日常欢乐逗比向,ooc,做一个正直的老司机

“躺着,而且可以顺带按摩。”
门缝里传出来的是张新杰冷静的声音,可是这说话内容让碰巧听到的韩文清有点不能冷静。
“那你们的服务……会很贵吗?”
居然是张佳乐,听这语气不仅不在乎价格好像还很期待,可是他们俩聊这种话题都不关门的?
而且……作为一个行动派韩文清已然放弃了胡思乱想直接推门而入,可是没有捉奸在床的香艳景象,只有副队长和新队员坐在桌前看不知哪年哪月的比赛录像。
张佳乐看韩文清面色不善,当即起身让位,“老韩你找新杰有事啊,你坐着吧,我过会再来。”
韩文清也没坐,居高临下盘问张新杰:“你们聊什么呢?”
早已习惯了韩文清各种生气状态的张新杰比张佳乐淡定得多,淡淡答道:“他问我,如果在澡堂找人搓澡是站着还是坐着,我就告诉他是躺着的。”
张佳乐土生土长的南方人,简直南得不能再南了,来了霸图之后偶尔听人提起传说中的澡堂和搓澡还是有那么一丢丢好奇和向往的,今天终于按耐不住来咨询张新杰。
于是他们从澡堂的格局聊到搓澡必备工具搓澡巾,张佳乐的脑洞委实不小,好在张新杰知识储备足够,一个一个都能填上。
可是韩文清这种方向清奇的脑洞,虽然张新杰从当初君莫笑出现的时候就领教过了,但听了自家队长连捉奸在床时的台词都脑补好了的描述后,小张同志还是有种淡淡的难以言喻的感觉。

第二天晚上,经过副队房间的韩文清再次听见了老不正经的张佳乐雀跃的声音:“新杰,你要试试我新买的搓澡巾吗?”
果不其然张新杰拒绝了。
韩文清甚是欣慰地点头。
准备回去自己搓澡的张佳乐在接受了战术师的指导之后信心满满地回屋了,而听到隔壁关门声的韩文清敲开了张新杰的门。
“新杰,你要试试我的搓澡技术吗?”


梗来自我对澡堂无比向往的广东室友,我真的没给她安利,真的!

评论(2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