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角

杂食佛系老年写手

【银桂】菠萝与老友

﹡关于最近新出的菠萝柄的段子,银桂含量很低但还是银桂


“假发,你头上戴的那是什么啊,也太蠢了吧。”

万事屋的老板开门看到一脸呆样的老友便被动开启吐槽模式。

“你说这个菠萝墨镜吗?这是板本听说我们要去海边送我的,说我戴着这个就好像他也一起去玩了。我觉得还怪可爱的,银时你不喜欢吗?”

银时挖挖鼻孔,不屑道:“谁会喜欢啊?肯定是辰马那家伙做生意失败剩下的库存拿来给你的吧。”

“银时不喜欢啊,那我这个菠萝只好拿回去和伊丽莎白吃了。”桂说着把一个金黄的菠萝拿到身前,菠萝已经削过皮,口袋打开就有诱人的甜香逸出来。

“等等,我说的不喜欢是指墨镜不是菠萝啊!好假发,把菠萝留下吧,自从养了神乐和定春,银桑连菠萝叶子都没见过。”

“我这个菠萝也没叶子,早知道你想看就不让摊主处理了。”

“不是说这个啊!这样,我拿这个菠萝衬衫跟你换菠萝吧,还有新八的沙滩裤沈神乐的花环都给你,你穿这身去海边肯定好看,快把菠萝给我。”

“那你记得给leader和新八君留点。”

“放心吧,你有事就先去忙吧。”

银时把衣服塞进桂怀里,一把夺过菠萝顺手关上了门。

第二天,万事屋老板开门看到自己的老友,因为笑得太猖狂扯到嘴角,顿时痛得呲牙咧嘴。

“银时,你嘴怎么肿得这么厉害?”桂关切地问。

“假发,还不是你的菠萝害的!”

“哦,我忘了告诉你要拿盐水泡一泡再吃了,不过你是吃了多少才这样的?”

从浴室洗漱出来的神乐也走到玄关,一边梳头一边打招呼:“啊,假发你来了,你穿得这是什么啊也太土了阿鲁!而且这个衬衫不是大嗓门之前送给阿银的,尺码还小了穿不上那件吗?”

“可是银时昨天说这样会好看。”

“笨蛋假发肯定是又被小银骗了阿鲁,没有leader罩着你就是不行。”

“说起来leader,昨天的菠萝好吃吗?”

“菠萝?什么菠萝?”

“就是我昨……”

银时眼疾手快捂住桂的嘴,和神乐解释:“就是他的菠萝眼镜,假发非说是菠萝棒棒糖做的哈哈,还问我好不好吃,我就说他脑子坏掉了。”

深知银时本性的神乐自然不会信这种鬼话,看着银时的目光逐渐变得危险。

“小银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为什么不让假发说完?”

“那个,就是……”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背着我和新八把假发送来的菠萝一个人吃光了!你还骗我说嘴肿是被蚊子咬了!受死吧混蛋!”

评论(4)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